運用Poker,可以進行很多很多教學活動。
是我的萬用教具之一。
這次使用的,是稍大的撲克牌,玩起來比較過癮,小朋友也會覺得很新奇。
大約是一般撲克牌的三倍大。遊戲方式:1.發給每個孩子同花色的12345號牌。(所以一盒牌可發給4個人,如果班上有8個孩子,妳會需要2盒牌。) 2.帶著課本和撲克牌,可以離開位置,找到partner,進行課本上的對話。   For example:   Student A:How do you get to school?    Student B:I get to school by bus.   3.各自挑選一張牌(可以看),蓋住,數123,翻牌!4.比大小,大的可以「吃」小的!但是1可以吃5,1也只能吃5,不能吃234。贏的人就把對方的牌取走。5.繼續找下一個partner!6.有人空手了,遊戲就結束。或是設定一個時間,看誰的牌最多,就是winner。非常好玩!我的小朋友很喜歡。整個過程都是以英文進行喔,如果說了中文,就得被Teacher沒收一張牌。課本中的四組對話,每個小朋友都練習得滾瓜爛熟。十分鐘的小遊戲,玩得開心,學得也很輕鬆。(老師也很輕鬆啊。) Catherine's Tips:1.進行遊戲前,要先帶領孩子們把對話都熟悉。可確保遊戲流程流暢,並達到預期的學習效果。2.讓孩子看著課本來練習對話,才會運用到每個單字,而不是永遠回答一樣的。Do you like the game? Have fun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ther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