教學目標:單字聽、說、讀(認字)
班級:幼兒美語(學習美語兩個月)
單字:student, baby, parent, teacher, boy, girl


首先,拼音給孩子們看(帶入認字),運用 flash cards 使每一位孩子熟悉讀音(訓練發音)。
玩遊戲前,如上圖將 flash cards 吸鐵在白板四個角落。
第一階段可用四張就好。
等熟悉,再加 boy, girl。
 

Teacher : student
Kids: student (舉左手) 


Teacher : parent
Kids: parent (舉右手)


baby --- 那當然就是抬左腳!


teacher --- 抬右腳!


中間有 girl、boy卡片,如果老師說girl,女生就要 jump (高高跳起)並說girl!
同樣,男生也是喔!
不管男生或女生都好期待Teacher Catherine 讓他們 jump 喔!(小小孩真是太可愛了!)


遊戲很簡單,秘訣就是可以運用樂器或是節奏音樂,讓氣氛非常活絡!
動一動之後,要來培養孩子的專注力。
動得起來也要靜得下來,培養每位孩子坐定、專心閱讀,跟著老師讀單字時,一定要手指單字,才會專心喔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ther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