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(照片:你看!當晚孩子們多high呀。)

我昨晚欣賞了照片和Christine的記錄...  英特朗的萬聖節活動,覺得太精彩了!
好興奮喔,似乎還沈浸在Halloween的氣氛當中。
今天趕快把照片整理一下,簡單記錄一下。


當天活動分為兩部分,在教室內舉行的是Halloween Party,之後就是戶外的遊街要糖(go trick-or-treating)。
先回憶一下Party上大家的扮裝。


六點鐘下課後,我們開始扮裝囉!
雙胞胎Ellen, Ella & Teacher Annie,今天Annie扮綠髮巫婆耶。Leo, Albert, Joey's friend and Joey 那個菜刀...雖然是假的,還是有點恐怖Teacher Catherine, Nini, Jolin Teacher Gina黑人頭,Teacher Catherine黑巫婆, Serena還沒扮裝一直在喝飲料的是海賊王Jimmy  Janice是小公主,Teacher Flora是Miss Pumpkin ,壯壯的Geoffrey是惡魔!Nicole扮演蝴蝶公主。(好美喔!) 超可愛的Dora ,是金髮巫婆嗎? Teacher Rachel is the white witch in Narnia (納尼亞傳奇裡面的女巫師)。小可愛Tiffany扮演小天使,我們都好愛她!Serena扮裝完成,準備要參加party囉。幼美班的Darren, Vannesa, David,這一晚扮演南瓜人、小蜜蜂。三個寶貝都超級可愛唷。扮演蝙蝠峽的Jack與美麗的媽咪。Evan穿皮衣,他說他是「阿諾」。Momo你的傷疤和壞表情,都很經典! Party當晚實在太忙了,孩子們在教室裡先吃PIZZA、扮裝,整間跑來跑去,所以有很多孩子沒被拍到特寫。其實大家的扮裝都很用心,也很有特色!謝謝你們盛裝出席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ther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