感謝好多好朋友、英文老師朋友熱心猜猜猜!
今晚的Halloween Parade ,我跟孩子們玩得很開心,度過難忘的一夜。
回到家,快十點啦,開blog一看,哇!大家都踴躍猜猜猜,什麼答案都有喔。
正的邪的,天使魔鬼各有支持者facebook上面也有很多人在猜猜猜...

 

 
   
小梁:
有沒有提示呢?
 
Hua-Hsuan Kevin Wu:
扮天使!!!
  
Mandy Tung:
仙女~
  
Cynthia:
藝妓~~~

Hua-Hsuan Kevin Wu:
尼姑!!!
 
小梁:
Michael Jackson.
 
Shen Cindy:
偷心小惡魔



我也很想要扮海綿寶寶和Michael Jackson,這真的都在我今年的前三志願。
最後,果然不出好朋友所料,完全命中!
這位幸運得主,就是FloraBread,麵包小姐
她太厲害了,一猜就中,並且把前因後果都猜中!
我今晚就是扮Big Pumpkin
就是因為去年辦相撲選手啊,覺得這種充氣式的扮裝非常引人注目,在街上走路有風哩。
我今天跟一大群孩子遊街,路人不斷對我發出哇哇哇叫聲,我揮手大聲說Happy Halloween,他們也大聲回應我呢!
況且一年當一次超大胖子,感覺還不錯,是一種新奇體驗。
最重要的是,我的學生都很愛啊。


恭喜妳恭喜妳,Flora老師!
我有妳的地址,直接將獎品寄給妳唷。


感謝參加的每一位!今天,Halloween,非常快樂!
Have a sweet dream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ther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