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還是太忙,沒足夠時間整理Halloween的照片。
三台相機拍了上千張照片啊,真希望擁有多一點時間。


雖然我們已經提早舉行了party,準備進入月考備戰狀態......
這兩天孩子們還是一直熱烈討論著Halloween Party喔。


「魔術秀好精彩喔,好奇妙喔,我到現在還是想不通!」
「Teacher妳昨天扮的巫婆真的有點恐怖!」
「我要到超級多的糖果餅乾!」
「我得到100點耶! 」
「我們去要糖果好好玩喔。」
「捷運站那邊也有人跟我們一起跳舞耶。」
「銀樓的老闆、牛肉麵老闆也有給我糖果喔,超好的!」
「我昨天睡覺前還一直在想我們的Halloween Party說。」


Oh,親愛的孩子們,這些那些,你們喜歡的Halloween,對老師們來說,也是很特別的。
其實事前好多準備工作。
我們要佈置教室、剪剪貼貼,買餅乾糖果、拜訪商家,邀請魔術師,選歌編舞,安排晚餐,製作著色畫稿,處理報名事宜......。
要舉行party,而且是一個讓孩子們都開心喜歡的party ,是要費一些心思的。
很幸運的是,我們有一個很努力的教學團隊,老師們都很認真地準備每一項前置作業,甚至扮裝也很用心。
與我們配合的商家,也很熱情慷慨,除了我們準備的糖果,也增加許多好吃的東西招待孩子們。
甚至隔壁的店家,也大方自行準備許多醣果餅乾,時間還沒到就等著我們的「搗蛋」。
真的很感謝,所有老師( Teacher Flora, Gina, Annie, Jamie, Rachel ),所有店家,攝影師Tim,魔術師小強老師的所有努力!


我想,孩子們真的過了很開心的一夜喔!
他們的笑聲、驚呼聲,是給我們,最好的回饋。


明年,Halloween,再來裝模做樣、裝神弄鬼唷。
See you all next Halloween 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ther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