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進入十一月,老師們就開始佈置學習環境,要讓孩子們又愛又怕,因為,萬聖節來囉。
今年我已記錄過2009 Halloween教室佈置
就像Rebecca留言說的,簡簡單單但也有fu了。
昨天我突然很想去逛太原路,我猜想,這麼接近Halloween了,一定在大特價了。
果然不出我所料!好多玩具店都在大特價,Halloween的扮裝、用品、飾品,都是史上最低價。
於是我把教室佈置升級囉。


蝙蝠與蜘蛛,用來佈置櫃臺區。
蝙蝠翅膀與蜘蛛腳裝有彈簧,所以會晃動。
Halloween Parade時,我要請小朋友帶出去,在黑夜裡行走,一定很有fu。電梯門口加裝了三角旗。刺繡糖果袋,我覺得很精緻漂亮,可以帶去遊街,也可以掛起來裝飾。門口的聲控怪物,加了一隻骷髏手。三角旗最後特價,買一送一。reading corner也來一點鬼怪氣氛。大廈扇上面我裝了一個帽子。這個青面巫婆,在小朋友準備出門時,再嚇他們一次!它也是一個帽子,可以戴去遊街。這樣的東西很方便,先做裝飾品,到遊街那天,一定會有小朋友沒有裝扮,就讓他們戴著這些「裝飾品」出門吧。出電梯要轉進大門前,天花板掛了一個飛天巫婆。是聲控的,大聲講話或拍手,她會揮動雙腳、眼睛發紅、發出奸笑聲。沒有比這個更讓孩子們瘋狂的了。下面還有幾張照片,隨意看看。重新加了一點佈置品,有感覺更豐富一些。後火車站太原路商圈,那些節慶商店、玩具店,逛一整天也逛不完,太多好玩的東西了。我昨天買到了Batman扮裝,大人版、小孩版,都是NT$99喔!聲控飛天巫婆原價$699,現在$199。小女孩最愛的天使、蝴蝶、花朵等等閃亮髮箍,$20。我也有看到會閃七彩光的鈴鼓,$70。(請問Claire,這是貴還是便宜? ) 很多東西都很實惠。過完萬聖節,我還要再去一次,我要去看看聖誕節又有什麼好玩的新玩意。看本文第一張照片,關了燈以後,有Halloween的感覺了嗎?我的小朋友很喜歡這種古怪感覺。喜歡升級後的教室佈置,請按一個推唷。謝謝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ther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